如果能回到当初就好了

关于

【超蝙AU】挂职总裁和他的傲娇恋人(03)

  要说最近的哥谭又有什么大新闻的话,那就当属韦恩集团的人员调动了,仿佛一夜之间韦恩集团的高层都被踢出局了,这个与哥谭同血脉的古老集团突然的动作惊动了哥谭市,仿佛沉睡的狮子突然醒了,人心惶惶。
  在人们议论纷纷为什么路修斯这位名义上的CEO突然有了这么大权利时,又一惊天新闻浮出水面,肯特集团的专属记者布鲁斯就是那个失踪了将近十年的韦恩独子,布鲁斯韦恩宣布接手韦恩集团。
   "韦恩先生,你为什么要在肯特集团任职""韦恩先生,为什么你一直不表明身份"轩然大波中的记者招待会场面可谓热闹非凡。只不过风暴中心的布鲁斯都只用一句话回答。---时机到了你们自然就知道了。
    说起来只有一个问题他回答了
    "我跟肯特集团董事长的关系?你们看不出来么"
   
    "布鲁斯,怎么这么突然啊,这两天的新闻可够有料的了"克拉克怀中是不再专属于自己的记者大人,两人站在肯特集团最高层遥遥望着远处。
    "怎么?不喜欢?我再做某人身边的米虫可有大部分人要说了,我还是回自己家做米虫吧"
    "怎么会,谁说你,我去找他评理,你的能力有目共睹,这个集团都是你的功劳"克拉克不高兴了。
    "克拉克好了好了,不用激动,你要有总裁的样子"布鲁斯用一吻平息爱人的怒气。

  "说起来,真是不可思议呢,布鲁斯"
  "嗯哼"
  "布鲁斯是蝙蝠侠,我是超人,布鲁斯有韦恩集团,我也有了肯特集团,我跟布鲁斯终于可以平起平坐了呢"
  "说什么胡话呢你,还有晚上不许去哥谭跟踪我"
  "怎么这样!"
  "反对无效"
  "那我只有用别的方式平衡了"
  "哦~小镇男孩要试试落地窗了么"
  "好主意"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段子爱写段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