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能回到当初就好了

关于

如果给我三天身体(超蝙,乐高+主世界,哼超本蝠)02

02

经过一系列惨无人道的检验,包括拆分重组(我知道你是故意的。By跟Clark换了身体的Bruce),布鲁斯终于相信这两个单单靠塑料身体和大脑就可以存活的玩具(嘿,我们不是玩具,我们就长这样!ByClark)是从(竟然真的存在的)乐高世界来的。

 

“所以说,你们是从一个叫乐高的平行世界里来到这里,就是想看看人类的世界?不过你们的世界真的好有趣啊,很可爱”克拉克对平行世界的自己倍感亲切,虽然他们一点都不一样。

“呃,我该说谢谢?”Clark仍然有点不适应,这个超人貌似比自己大了百倍。

“愚蠢,那不是应该用在我们身上的词,我们是男人”Bruce表示受到了侮辱

“克拉克,带上玩具,到我们值班了,我可不放心放他们在家。而且我相信就算是玩具这个超人也有你的超能力”

“不要以为你也是蝙蝠侠我就不敢做什么了”Bruce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脑袋大的蝙蝠镖。

“嘿嘿,别冲动,难道你们不想看看我们的瞭望塔么,保证让你们震撼”永远的和事老克拉克。

“B,来嘛,我们来这里不就是要多见识嘛”Clark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做点什么。

 

“为什么你们还在”上了瞭望塔的超人蝙蝠侠发现人聚的相当齐

“你们带来了吧,带了吧”冒星星的闪电

“wow,真的有么”绿灯

“~”不要再用充满喜爱的目光看克拉克的手了好么神奇女侠

“...”观望群众火星猎人和海王

“...”脸更黑的蝙蝠侠

“诶嘿嘿”超人

 

“wow~你们那个世界也有我的吧”闪电

“有的,也是充满活力”clark

“我呢”绿灯

“也有的”

“你会什么超能力”

“跟你们的超人差不多”

 

“不要碰我”咔哒

“来嘛,好不容易看到这么可爱的蝙蝠侠”捉蝙蝠侠的神奇女侠,不得不说乐高蝙蝠侠闪避也是满点。

“no,I’m BATMAN”咔哒咔哒

“我知道我知道”

“Clark!”

“哦哟,有危难找老公”

“///”难得不反驳,松懈的一瞬间被神奇女侠捕获

“我看看,面具下面有什么秘密~”

“...”

“...”

“不得不说你摘了面具的样子跟超人有点像,话说你从哪里来的假发套?”

“because I’m BATMAN!”

 

“你 们 都 玩 够 了 么”很显然玩high的众人完全忘了还有一个阴沉的顾问在注视着他们。


评论(1)
热度(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段子爱写段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